選 單     

【忘憂森林霧中咖啡簡餐介紹】

杉林溪忘憂森林霧中咖啡屋位於南投杉林溪地區,海拔2000公尺的一座秘密原始森林,起初搭建這間小木屋時,純粹是為了讓天天上茶園工作的茶農,能有個簡單又方便可以休息、吃飯的也方;也能提供上山遊玩的親友們休憩。因此,忘憂森林霧中咖啡屋木造的建築外觀保持著簡單不浮華的造型,也由於老闆的媽媽廚藝極佳,兼具有開餐廳幾十年的老經驗,於是忘憂森林霧中咖啡屋在2001年時正式對外開放。至今已經九年多,也逐漸轉型為有特色簡餐的景觀咖啡屋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一直鼓勵我們的親朋好友們的支持。

一直以來忘憂森林霧中咖啡館秉持著簡單、樸實的精神在經營,目的是希望來這裡的遊客能真正的享受到在樹林中、雲霧中用餐的感覺;並提供旅客們舒壓心情且能放鬆感受美好生活的地方。不過本館的餐點,可是一點也不簡單哦!除了每天準備新鮮的食材外,主廚婆婆總是希望每位旅客能夠吃飽飽的滿足而歸,於是份量不算小的餐點,總是能讓人有種幸福的飽足感。

在遊客們用完餐點後,女主人還會送上一壺暖呼呼的草坔仔高山 烏龍袋茶,可別小看這草坔仔高山烏龍袋茶,雖是茶末,可是 卻和茶葉有相同的功能哦!特別在飽足一餐後,喝上一口口的 草坔仔高山烏龍袋茶,不僅能幫助消化還能輕鬆去油脂呢!

【忘憂森林咖啡簡餐營業時間】
想於忘憂森林-霧中咖啡館用餐可採電話預約喔~忘憂森林咖啡簡餐館即提供用餐接駁服務,忘憂森林霧中咖啡館營業時間為 早上10:00~下午4:00 每週三、四為固定公休日,目前採電話預約,敬請見諒喔。


【敬請特別注意事項】
●忘憂森林霧中咖啡屋有提供用餐接駁的服務,但是下山基於安全性考量,敬請步行下山;忘憂森林咖啡屋並未與任何商家配合接駁服務;若搭乘設有忘憂森林接駁車招牌的遊客,請自行承擔風險以及責任,皆與忘憂森林咖啡屋無關。(建議旅客請步行上下山,健康又安全)。

●前往忘憂森林景點的登山步道,狹窄且路滑須小心行走,為了您的安全考量,年長者和年幼者以及孕婦,通常較不建議前往。

●山區天氣多變化,上山前請記得攜帶雨具和小外套,下山時並把垃圾帶離本山區,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公德心共同維護這美麗的大自然環境。

●由於山區水資源比較缺乏,忘憂森林霧中咖啡館內設的化妝室僅提供店內用餐的客人使用,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


南投縣竹山鎮中崎里民生巷57-115號
忘憂森林咖啡簡餐電話:049-2654724
忘憂森林咖啡簡餐電話:0916-990520 ‧ 0926-395792



「霧中咖啡館官方網站」


霧中咖啡館

忘憂森林 霧中咖啡屋 入口

忘憂森林 霧中咖啡屋

忘憂森林 霧中咖啡屋

main